刚看完陈情令,又开始讨论耽改换代了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刚看完陈情令,又开始讨论耽改换代了

可怜我还在陈情令的坑里没出来,很多年没有这么喜欢的电视剧了,之前最爱金庸古龙剧,去年还看了翻拍的绝代双骄。这两年武侠翻拍也少了,有人说因为现在年轻人爱仙侠,可能因为是看仙剑奇侠传系列长大的?我看仙1时候都已经上大学了,所以有根深
蒂固的武侠情结。

陈情令真的不腐,我一个直女中的直女,就因为之前大家都说这是腐剧,所以错过了。

魏无羡在爱武侠的我这里永远是白月光,谁都不能踩他,哼!
g
ginasmith

同意。耽改的标签其实是对阿令的观众缘是有害的。其实也不能算典型的武侠或者仙侠,有很多道家的元素,比如符咒驱鬼。魏无羡真是演活了,非常灵动。温情其实很漂亮,演得也不错,不知道为啥那么不受观众待见。
a
aquababy

就是啊,孟子义挺美的,还演过射雕里面的穆念慈,我挺喜欢她的。不待见她可能是因为她整过容吧,她自己默认整过容。还有可能是因为有人眼红她的资源吧,不知道。听说东宫的女主和李一桐也是整过的。唉,这年头,就找不到几个长得美的女演员没整过的。我对整容没意见,只要整出来好看就行。看了点天官,感觉又是和陈情令类似的抓鬼驱邪,以后这种题材多了可能就没那么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