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要是拍成电视剧会不会更好?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易烊千玺跟周冬雨要拍电视剧的话会更好,因为角色会诠释的更清晰,现在电影的角色诠释的就不是非常清晰,整个的那个走向其实更符合于电影的那种基础走向,就比如说我把人基础给你介绍清楚了而已,没有具体的给你介绍到内层,或者说让你觉得这个东西很有意思或者是什么,所以我觉得还是差距有点大。

我觉得拍的电视剧可能会更好一些,尤其对于他们本身原生家庭的一些介绍啊,许同学之间的欺负呀,然后包括一些社会问题啊,然后再加上他们两个最后怎么为什么会走成这样,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的,因为用这种方式走下来大家会觉得清晰明了,知道应该怎么做,或者知道什么东西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这样才是对的,有些东西大家就觉得习惯或者是什么的是一回事儿,有些东西不是习惯或者习惯之外的事情,那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心境什么乱七八糟的。

嗯,当然中文这种东西吧,你要是做的话还是要做到一定程度的希望,有些东西还是能认知上面不要出现什么错误的这种引导就好,因为毕竟电视剧拍出来之后可能还要积极正向,然后你就会发现作品跟电影比起来电影会更好,这也没什么关系,反正。

d
dayamei

那也可以,我喜欢
j
jasben

可以,但是能隐秘的角落的拍摄方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