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13》大结局在即,赵本山倪大红争风吃醋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正月已过,眼瞅着《乡村爱情13》大结局在即,这部连载了15年的第13部乡村爱情大剧也迎来了最后时刻,陪伴了80后90后的乡村爱情故事无愧中国最强连载IP。第13部一经播出就引起不少热议,首当其冲的便是刘能的换角风波,至于原因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赘述了。


王小利的徒弟赵明远接替了这个角色后也是非常卖力地在表演,不管走路还是气质都在尽可能模仿王小利,以至于不让大家感到跳戏,整体来说完成度还不错,值得称赞。第13部剧集从以往的60集缩短到了40集,但该有的斗嘴、搞笑、新颖话题的元素一个没丢。

斗嘴搞笑依旧是谢广坤占大头,虽说第13部中他的戏份相对以往并不多见,但单凭和王小蒙分家的那场戏就足够让人回味无穷。说的分家到头来只是在院子和家里拉起了大屏风,晚上上厕所还得翻墙找公厕,这待遇也着实让人偷着乐了。


新颖的就是对直播话题的打造,2020年是直播井喷的一年,《乡村爱情13》也全面拥抱直播时代,村里的各项生意都开始往直播靠拢,就连王大拿的妻子杨晓燕都亲自上场卖水,这先进元素还是把握的相当可以。

不过这杨晓燕也是风韵犹存的主,几场直播下来愣是把倪大红饰演的胡大强给迷住了,后者不光跑到水厂门口每天送饭献殷勤,更是想挑战一下王大拿想得到杨晓燕的芳心,这老头也是够可以。本以为北广坤南大强汇聚在一起能搞点大动静,没想到两人愣是没有任何交集,反而是倪大红和赵本山开始了老年人间的争风吃醋,好家伙。


两人为了杨晓燕更是来了一场老年篮球对抗赛,也真是够敢的。不过胡大强显然不是王大拿的对手,毕竟王大拿小算盘贼多,在机智的王大拿面前胡大强还是落了下风,不过有杨晓燕给他加油估计也是心里乐得开花吧。


值得一说的是倪大红和赵本山真实年纪都在60以上了,这个年龄还能在剧中打篮球也着实够可以,看得出来两人的身体还是不错的,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吧。至于乡村爱情的主题也已经从老一辈转移到了下一代,我们熟悉的老宝贝们只能逗乐供我们开心了。

还有第14部的时候王小利会再度回归饰演刘能一角,想来下一部也会有无限欢乐,大家的爷青回也终于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