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池营垒》还在热播,马思纯又有一新片将播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由马思纯和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豆瓣口碑评分更是高达8.1分,可以说在同一档期的电视剧中算是佼佼
者了。剧中马思纯饰演的女一号米佧,也是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这部剧还在热播,马思纯又有一部新片将上映,那就是《断桥》。

电影《断桥》是由方励监制,李玉执导,马思纯和王俊凯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悬疑片。该片主要讲述了中南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赫然惊现一副人骨。死者女儿闻晓雨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男孩孟超的协助,从而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的故事。据了解,电影《断桥》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21年内上映,让人无比期待!


该片的女主角闻晓雨由马思纯饰演,她在影片中是断桥中埋藏的尸体的女儿,为了寻找父亲死因,她与小混混孟超合作。对于演员马思纯,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马思纯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女演员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电影作品,2016年更是凭借着电影《七月与安生》里的七月一角,斩获了金马影后,在演技上也是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这次在电影《断桥》中饰演女一号闻晓雨,作为追寻真相、意图复仇的女主,马思纯也是颠覆了以往银屏中“乖乖女”的形象。从海报上来看,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目光坚毅、一脸决绝,给人一种“冰美人”的感觉!


而该片的男主角孟超由王俊凯饰演,他在影片中的人设是个非常讲义气的小混混,片中他帮助女主一起探寻女主父亲的死因,最后却壮烈牺牲了。对于男主王俊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王俊凯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人气相当高的艺人了,童星出身的他不仅歌唱得好,而且演技还不俗。近些年王俊凯更是涉及了音乐、影视、综艺等众多领域,人气一度达到了顶峰,成为当下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流量小生。这次在影片《断桥》中饰演小混混孟超一角,片中与女主也是有不少的感情戏,不过结局有点虐,最后却牺牲了,这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吧!从海报上来看,王俊凯留起了长发,肤色黝黑,造型一反往常的阳光帅气形象,不过却增添了几分成熟感,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该片除了男女主角外,还有范伟、曾美慧孜、李晓川、赵润南、龚蓓苾、黄璐、莫西子诗、曾慕梅、万茜、刘琳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员加盟,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了,这也让该片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悬疑片,除了剧情要精彩外,主角的人气、颜值、演技也是相当重要的。相信这部由马思纯和王俊凯主演的《断桥》,上映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