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阿凡达这种电影就应该拍个电视剧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看看那个又开始放阿凡达电影了,之前我就没看懂,就这电影我自己就没看懂,因为他很多东西没有给你介绍的特别清晰,所以你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然后有的东西因为你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你也不好去评断,这个东西好坏,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它不是你想的,那么就是简单或者是什么的,因为有些故事线确实有问题。

之前我朋友就说过这个事儿,就说那个感觉这整个故事线啊或者是什么呢,肯定是哪里有一些些小问题,因为毕竟说实话啊,就是咱们现在看到的这个电影出来的这些就基本上是简略版的简略版,你觉得它能有什么正经的或者好的东西,我觉得简略版只能说明这个东西有很多需要补充的东西,所以说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这个道理,不过好多人都觉得如果说阿凡达现在这个情况的话,可能拍个电视剧会好一些,那我建议咱们中国拍,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拍电视剧的话我们会更有水准,就目前拍这种东西我们会更提升我们的水准,另外一个就是如果说我们要是有这个能耐去拍这些东西的话,也算是一种提升吧,因为毕竟咱们其实在于这些东西来说,是不是特别懂的,就是如果说你真的懂的话,你可能也不会拍成这样对吧?

所以这东西应该给咱们,咱们去那个派派啊感受一下啊,到底是什么样子啊什么的,这样以后咱们才能知道就是说这东西能不能啊好呀或者什么的,其实我觉得也挺不错的,就是咱们自己去派啊,也挺不错的。

当然我这是一个特别好的幻想,因为不可能有些东西就这样,你说让咱们拍咱可能也不会有人去接着拍的,所以有些东西确实有有点问题。
x
xitataoop

是这话
p
pinkman

不懂事,这东西早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