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这电视剧也太菜了吧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感觉这电视剧特别没意思,一方面是感觉上特别就是很尴尬的那种,就是看上去除了谈恋爱以外就剩下的什么拼搏的劲儿啊什么的全都没有,就这种感觉,虽然我觉得这种东西基本上就是为了卖流量明星在用的,但是你也不能把他整得完全就卖流量明星了,那你正常的一点的东西就没有,啥东西都没有,你说这还看什么劲儿啊?

另外一个就是电视剧本身其实也没有多那个好看,而且我觉得它改编了之后还是挺那什么的。尤其是王浩啊,还有那个爱情他们俩之间的那点感情戏,然后再加上本身那个吴白这么多年,在等这个女孩子的这个戏,就感觉特别出戏,也不像以前,就是因为看着眼特别深情,也不知道是因为演员的这个演技问题,还是说本身这个故事线就设定没有问题,反正看着就觉得很尴尬。

最后就是一些矛盾冲突点都没出来呢,感情就深化了,你就感觉这感情好像没有特别多,就是东西说明白就已经结束了,所以说不是特别喜欢这种节目,甚至感觉这种剧目就搞得大家特别不舒服,就是你说起来好像看着挺有意思的,就是好像是什么新兴的什么产业啊什么的,大家看着觉得有意思,但实际上并不是就感觉非常老套的恋爱故事,套了个新的皮而已。

反正我个人层面是不喜欢这种东西的,甚至觉得这种东西可能有点浪费时间,看完之后会觉得让人觉得没意思。
x
xitataoop

不喜欢可以不看,没必要诋毁
p
pinkman

啥玩意都看,你也是要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