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是葛优,前女友是贾静雯,《司藤》里的配角背景比景甜还强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景甜和张彬彬主演的《司藤》引发一波收视热潮,在与同时期的《锦心似玉》、《赘婿》、《山河令》较量之中,丝毫不落下风。

尤其是景甜,凭借剧中的百变造型吸粉无数,口碑迎来大逆转,一直被嘲资源咖的她,已经鲜少有人再提及这一点。


但其实,景甜并不是剧中背景最强大的演员,这位男配角才是真正的大咖。

在已经播出的前8集电视剧中,有个熟悉的面孔令很多人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他就是演员吕行饰演的赵江龙。


虽然剧中戏份不多,可吕行本人远比他的角色更具话题性,很多人或许并不知道他的舅舅,可是圈内大名鼎鼎的喜剧大咖葛优,前女友贾静雯更是知名度极高。

对于演员吕行,他在《刁蛮公主》中塑造的白云飞,高大帅气为爱痴情,是无数观众童年时期的白月光,凭借此剧吕行与搭档张娜拉、苏有朋,成为那个时期的顶流,火遍大江南北。


可自此之后,吕行却在荧幕上再也没泛起多大浪花,出演了十多剧也没能延续他的热度,反观苏有朋和张娜拉则是演一部剧就火一部剧。

颜值和演技都不差的吕行,最后只能在热播剧中给现在的当红新人作配,比如于朦胧和陈钰琪的《两世欢》,以及爆款剧《东宫》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当然也包括正在热播的《司藤》。


正常来说,作为葛优的亲外甥,只要吕行张嘴向舅舅请求帮忙提携,相信葛优也不会拒绝,但他始终没走后门靠关系拿角色,迄今为止只与葛优合作过一部戏,吕行在贺岁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出演过一位丈夫角色。

在当下这个星二代横行、霸屏的演艺圈,演员吕行可谓是一股清流,他没有背靠葛优这棵大树乘凉,打了圈内多少明星的脸?

虽然没有再次爆红成为当红一线男星,但吕行心中也毫无怨气,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说:“做演员要凭实力而不是关系!”


年轻时,演员吕行靠角色白云飞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白月光;现如今,吕行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再次成为我们心中的偶像,必须得给他点个赞。

对于演员吕行,你对他的哪个角色印象最深刻呢?
f
futurist

这家伙自己不行,捧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