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居然没有卖腐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就脱离原著了呀,是不是因为某些人之前那个电视剧那个状态太过了,所以就被人家诟病了,所以这次山河令没有特别按照原著来呀,我看那原著还挺起劲儿啊,怎么到了这个改变了之后就改变了之后就感觉差点意思,反正就我个人而言哈,我觉得不是原汁原味的东西,可能看起来就没什么意思,我认为对于作者最大的尊重就是改编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作者,然后作者自己亲自来改,然后改到大家能接受为止,我觉得是可以的,如果说你为了拍电视剧随便改改,这就没意义了。

不过还是挺多人挺喜欢的,毕竟这种东西其实还是挺划算的。因为你就磕你的CP就行了,你也不用觉得说过不去啊或者什么的,大家觉得开心就好,反正我觉得故事线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且他故事啊非常符合原著,但是有一些情节他给改了,大家可能看到那个不喜欢的情节或者说喜欢的情节基本上都没有,所以就感觉差点意思吧,其他的都还行,你要是真的特别想去看这个东西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反正不影响大家就是观看,但是肯定也不如大家想的那么好看就对了。

x
xuwazadi

那你想怎么样?
a
aleung

我不喜欢山河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