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饰演武则天引热议 网友:更像林黛玉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古力娜扎和许魏洲出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风起霓裳》正式上线,这部剧的制作手笔应该不小,服化道蛮精致的,但是一上线依然遭到了很多吐槽,有关于这部剧节奏的,细节被“魔改”的,当然,里面的演员也受到了热议。


【14岁妙龄少女饰演武则天,网友评价不一】

《风起霓裳》这部古装爱情剧,是由流量明星古力娜扎和许魏洲共同出演的,两个人年龄相仿,在剧中也是蛮有CP感。

然而尴尬的是,这部剧或许是因为前期节奏没有掌握好,整整两集男女主角都没有出现,让不少冲着演员来看剧的观众颇有不满。

不过,在前两集中,一个小演员倒是蛮吸睛的。

这位名叫苏魏舞的14岁小演员,在剧中扮演少女武则天,整个人穿上红衣,显得非常灵动,然而灵动中又不失一丝沉稳,透露出对权力和地位渴望,以及非同一般的才情。


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个女孩演的武则天,灵动有余,气场不足,有点太瘦弱了,之前她演过林黛玉,感觉就比较一般,现在演武则天更撑不起来。

但也有网友表示她是很端庄大方的,可以接受。

【小演员曾出演过林黛玉,有书香气质】

不难发现,演员苏魏舞的眉眼中有一种书香的气质,其实,正是因为这种气质,她曾经被相中过去出演林黛玉。

不得不说,这位妹妹的林黛玉扮相,真的比武则天扮相合适多了,眉眼中自带温婉的感觉,还有一股幽怨的气质。


如果妹妹的气场再足一点,身材再厚一点,应该可以把武则天这个角色展示的更完美的。

不仅仅是少女武则天在这部剧中的扮相引人关注,还有一个更小的女孩扮演的“小琉璃”也分外吸睛,小琉璃就是古力娜扎角色的幼年时期,小琉璃、麦迪娜饰演的琉璃母亲,还有娜扎凑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像好嘛!


你觉得这个14岁的小演员扮演的武则天像那么回事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