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唱跳引热议,被网友批评不专业,王菲好友吐槽:不以为耻

b
bestv5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在热播中,第二期节目也上线了。首次分组考核中,张柏芝唱跳《木兰》的表现引起了争议,被指唱歌跑调,肢体也非常不协调。有粉丝大赞她跳舞太可爱,称有颜值就够了。也有网友评论说,张柏芝不专业,太不尊重舞台。

王菲的好友“稻稻”吐槽说:“也不知道干啥来的,划划水就能挣钱,还一堆人夸可爱,什么玩意儿”。另外,稻稻还在评论中回复网友说:“没能力还不以为耻”。
据悉,稻稻是王菲好友,两人社交账号互相关注,王菲退网之前,两人频繁互动。稻稻过生日的时候,王菲亲自发微博祝他生日快乐,稻稻微博中也多次称王菲为“我菲”。

除了唱跳之外,张柏芝的颜值状态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张柏芝都40岁了,但还是像年轻时那样漂亮,几乎没有变化,仿佛被岁月遗忘了一样。在近期节目中,张柏芝起床之后直接被镜头拍到,真实颜值暴露。肤色非常均匀,并不会有暗黄和血色不好的情况,反而自带美颜一样,非常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