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7岁便被父母抛弃,成名后继母却让他养,他霸气回复:做梦

b
bestv5
楼主 (未名空间)

陈学冬在参加过《我家那小子》综艺节目后,给观众呈现的方面更加丰富了,观众对于他的印象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观。
近日,电影《冷血狂宴》在腾讯视频独家线上上映。在新作品中大家对于他的演技有了一定的认可,而通过角色的选择,可以明白剧中的乖顺胆小和维诺来自于生活中。

陈学冬的儿时生活十分艰辛,出生于1990年,父亲在当地经营一家加工厂,生活条件原本并不是很差,但是他却没有在儿时感受过家庭的温暖。在他的记忆里父母的感情并不稳定,经常打架生气,在争吵的最激烈的时候还会摔东西。

父亲喜欢赌博而母亲常感婚姻生活的失败,最终在陈学冬7岁的时候二人提出离婚,但
父母双方均不想抚养陈学冬。之后的很长时间,陈学冬被寄养在爷爷奶奶家,但是爷爷奶奶的年龄越来越大了,陈学冬的大姨实在时看不下去了,之后的很多年都是和大姨一起生活。

而拍戏的角色常有的那种胆小害怕和委屈,陈学冬总是会诠释的特别好,但其实这些情绪从小就伴随着他。当他小有名气了之后,父亲另取一妻,其继母威胁其孝敬,陈学冬正直回应不会对继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