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陈小纭“身材管理”大火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浪姐2》的开播,很多以前曝光度并不是很高的女明星,因为搭上了《浪姐2》这艘快船,其知名度和热度也呈现了显著上升的趋势,比如首期节目开播之后,靠“身材管理”登上热搜的陈小纭,确实一时间收割了诸多网友的关注。


1、节目上大秀舞技

陈小纭在出道当演员之前,本来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蹈演员,因为机缘巧合之下,长时间练习芭蕾舞导致身体引发哮喘。最终不得不放弃芭蕾舞这条路,转而选择了报考中戏,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如果陈小纭当初没有患上哮喘,或许她现在只是一名优秀的芭蕾舞演员,但演艺圈将不会有她的身影。如今陈小纭的演艺事业,无疑是优于当一名默默无闻的芭蕾舞演员的,所以陈小纭也用自己的努力,向外界传达出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真谛,或许很多时候一条路走到黑并不会有好结果。

当年学习芭蕾舞积攒的舞技,陈小纭也凭借在《超新星运动会》上有着非常华丽的呈现,因为表现过于出色,她射箭的项目上,陈小纭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为绝美的外形还被冠以“在逃公主”的美名。

在艺术体操项目上,陈小纭穿着黑色的蕾丝短裙,展现了惊人的舞技,把艺术和女性身体的柔美融为一体,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因此被冠以了“绝美黑天鹅”的称号。


这次陈小纭来参加《浪姐2》,初舞台表演算是非常nice,尽管唱功稍微不在调上,但
甜美的清唱还是让人听了耳朵怀孕。说到专业的舞蹈方面,陈小纭绝对是姐姐们中舞蹈第一梯队的选手,每个动作都非常到位,大写的专业跃然于屏。

2、训练到扎针

如果说《浪姐》是姐姐们的“魔鬼训练营”,进营的姐姐进去后再怎么都要蜕几层皮,对比上一季来说,姐姐们的改变堪称是筋骨重塑。


由于第一期开播时,《浪姐2》已经录制了几期节目,姐姐们也都进入到了后面的魔鬼
训练中。陈小纭在节目开播后,晒出了自己扎针的图片,脖子上和大腿上,看上去扎了不少针。陈小纭并配文:“扶我起来,我还能练,姐姐来了”。这无疑是陈小纭练舞太用功,导致肌肉酸痛的结果。

没想到《浪姐2》才发船不久,陈小纭就这么用功,具有专业舞蹈功底的她,都把自己
身体练到了需要针灸疗伤的地步,可见陈小纭的努力程度确实让人敬佩。

从上一季节目来看,节目第一次公演后,淘汰的姐姐会非常多,大概陈小纭也是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即便现在还是节目初期,也不敢有半点松懈。陈小纭所展现出来的“拼命三娘”的架势,确实与上一季的蓝盈莹很像。

3、成团综艺大火,女明星压力倍增

1)自从芒果掀起了明星成团综艺之后,明星们可谓是压力倍增,特别是对于女明星而
言,因为大众的审美十分苛刻,女明星的身材管理往往在大众的评审标准下更加严苛。

成团综艺的兴起,对于来参加节目的艺人而言,无疑是一次翻红的好机会。但翻红的程度,却又恰好与自己的努力程度、优秀程度直接挂钩。

比如,参加《浪姐2》只是姐姐们拿到了翻红的入场券,但并不代表姐姐们最后能够取
得的成绩。

把娱乐圈的曝光度比喻为一个水池,那些来参加《浪姐2》的艺人,无疑会获得更高的
曝光度,但这也代表着,那些没有来参加节目的姐姐,其曝光度很可能会呈现减少的趋势。

在流量等同于通告费的当今时代,不来参加综艺节目的艺人,无疑会被这些积极付出的艺人们,挤向娱乐圈的边缘。

2)再对比男明星和女明星,不难发现大众对于女明星的审美都在朝着皮肤越来越好、
身材越来越火辣的方向发展。而对于男明星则非常的宽泛,只要“不油腻”就好,这也导致了“油腻”一词几乎成为了评判男明星非黑即白式的鉴定词。

艺人看上去是一个非常光鲜亮丽的工作,但这也是一份“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工作,想要站在原地保持自身的热度和流量,是万万不可能的。只有那些“到中流击水,浪遏非洲”的艺人,才能够获得足够的曝光度。而也只有自身的形象,以及在工作中的表现,能够符合大众主流审美的艺人们,才有机会成为当红一线。


大众更倾向于喜欢具有精致外形的女艺人,这其实是人性符合生物自然规律的一种审美升级,娱乐圈注定是高付出兼高回报的地方,对于艺人而言,尽量保持姣好的外形,其实是娱乐圈的职场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