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二还会有肖战吗?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不管有没有吧,我觉得我都已经不是很期待的,一方面是因为故事可能在小说里面已经基本上看完了,大概估计现在已经清楚了,所以就不太好奇了,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就得一气呵成,如果你要想拍的话你最好一次性都拍完,然后趁着这个时间段就开始往外放,你想之前疫情的时候什么剧都没有,那个时候放的话,你想想你的收视率得有多高,所以我觉得这个市场营销部门做的不到位啊,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肖战的这个事儿闹得还是挺大的,你看郑爽老师都跳出来就是这种事情大家都有人还为郑爽说话就是路人啊,为正常说话,像肖战这个路人基本上都粉儿都没有了,都给败光了,讲他这个事情得有多大。

所以我觉得基本上是看不见肖战,如果看见肖战的话会影响到自己的这个嗯粉丝啊,还有一些整个的这个圈子啊或者什么的,然后是这样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影响到整个,就是他自身发展的情况就会越来越差,不会越来越差的情况下,他还说个什么劲儿。当然就我而言啊,我觉得粉丝决定了偶像到底能走多远,这话以前大家都觉得是笑谈,但现在还是真的,而且包括粉丝会影响到你的偶像去接什么样的戏呀,能不能走得更好啊?所以我觉得前几年大家说私生饭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圈子可能就已经乱了就没样了,这个案例来说应该整顿了,然后大家你看那些明星就图这些人有钱,或者说有组织可以给自己打榜什么的,就不不管不顾也不教育,然后造成了现在的苦果,所以有些东西都是一开始就有的自己不注意造成了后果,那就只能自己承担了呗。

x
xitataoop

不会有了
d
dayamei

想看陈萍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