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山海情》弹幕笑到,发现观众都是相声演员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网络视频出现弹幕这个功能后,无形中拉近了观众们的距离,都可以对一部正在播放的视频进行实时讨论。

弹幕也能显示出社会上形形色色,不同性格,不同文化的人,对于同一段视频不同的解读。

近日,在观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山海情》,却被观众发的弹幕笑到。有一段剧情播放到李水花的丈夫安永富想自杀,有观众发弹幕:这腿是真的断了吗?另一位网友神回复:听说为了拍电视剧,现截的肢。
还有网友发弹幕:为了拍得真实,让医生截了吧!下半辈子让水花养着。

其实,我更想知道,演员的腿在拍摄时,是怎么藏起来,难道是地上挖个坑藏起来?

还有一段戏,凌教授在宁夏研究种植蘑菇成功后,第一个教的就是水花和马得宝。在菇棚里播菌种时,有观众发弹幕:是兄弟就挖了这堆大粪再说。
发这些弹幕的观众,都太有才,不去说相声可惜了!

《山海情》在播出六天后,今天豆瓣现实经过上万网友打分,综合给出了9.2分。

该剧又为正午阳光公司的履历添加浓墨重彩一笔。这也反应出该剧真的引起了观众共鸣。
这几年,随着影视业蓬勃发展,荧屏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剧,但能像《山海情》这样,靠土味和老戏骨吸引观众并引起热议的剧,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