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洗冤录》开拍,欧阳震华再演宋慈,可惜跟想象有些不同!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特地去翻,但如果问我TVB哪位演员拍的续集作品最多的话,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欧阳震华了,可能是收视福将的原因,所以有欧阳震华主演的TVB剧,成绩普遍都还不
错,所以出续集的概率也更高些,从《壹号皇庭》系列,再到《陀枪师姐》,两部《法证先锋》,然后古装的有《洗冤录》系列跟《施公奇案》系列。


有喜欢看TVB剧的观众都知道,TVB喜欢拍续集,但是古装剧拍续集的比例很小,即使有,也是像《金枝欲孽》那个类型的比较多,而欧阳震华主演的两部都是悬疑破案类的,而这其中,《洗冤录》比《施公奇案》更经典些。

没有想到的是,多年之后,居然看到了《新洗冤录》开拍的消息,而且欧阳震华将再次出演宋慈这角色,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瞬间有了期待。可惜的是,仔细一看后发现这部《新洗冤录》跟想象中的有些不同!


原本以为《新洗冤录》又是TVB“炒冷饭”的作品,没想它只是一部网大,跟TVB版的《洗冤录》完全没什么联系,也不是TVB拍的,除了主角还是欧阳震华外,其他演员几乎
都不认识。


讲真,虽然TVB近几年拍的经典续集,大部分也只剩情怀,但好歹还是可以一看的,特
别是有欧阳震华当男主,相信追剧的观众不会少。但如果《新洗冤录》是只是一部网大(网络大电影)的话,那么出品质量应该就很悬了,反正网大我几乎没看过,因为大部分质量堪忧,可能偶尔有几部还行的,但也很容易被同行拖累。当然,如果是特别喜欢欧阳震华的童鞋,等到这部电影出来后还是可以看看的。

至于像我这样比较想看欧阳震华演的TVB剧,要么就是重温他以前拍的作品,要么就是
等新剧《伙记办大事》开播了,该剧杀青也有近一年的了,预计在2021开播,具体是哪个档期还不好说。《伙记办大事》除了欧阳震华外,还有马德钟、万绮雯、杨明、陈滢等,双视帝领衔的这套主演阵容在TVB剧中,绝对是台庆剧的配置了,当然近几年TVB排档期,也没那么讲究了,有的时候台庆剧也可能是一部小制作,而一些重头剧也会放在第一季度播,不知道在等这部剧的观众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