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香蜜》惨不忍睹,盛一伦演技差被李成儒骂哭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演员请就位》刚结束,《我就是演员》就火速上线。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就攻占各大话题热搜,光热搜全网就有137个,在csm59城市组以2.585超高收视拿下收视第一。

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一众演员,评委,主持人热搜全都上个遍,每一个都话题度满满。而节目下一期预告中,盛一伦和张楠表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盛一伦和李成儒
battle,被李成儒厉声斥责骂哭的画面,无疑让观众无比期待下一期节目的播出,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盛一伦在节目中挑战《香蜜》中的男主旭凤。此前邓伦就因旭凤这个角色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盛一伦挑战旭凤这个角色,自然会被观众拿来和原版作比较。


不过从预告片来看,盛一伦无论是从扮相还是表演上,都远不及原版邓伦的表演。盛一伦身穿战甲,却看不到英气,反而有些憔悴落拓,老气横秋。张楠饰演的锦觅,尽管扮相和原版杨紫饰演的锦觅是一样的,但是却不如杨紫扮相耐看,两个演员站在一起非但没有cp感,反而还很违和。


盛一伦和张楠表演的是《香蜜》中大婚的重头戏,这场戏在原作中是虐恋大戏,情感起伏非常大。而盛一伦自从《太子妃升职记》火了以后,他饰演的角色都是表情严肃,没有大的面部表情的木头人。在《香蜜》这段表演里,盛一伦无论从扮相还是演技都和大家心中的旭凤相去甚远,更致命的是,盛一伦在这场需要极致动情,虐到骨子里的感情戏里,不仅哭不出来,表情依旧和他在《太子妃升职记》以及《将军在上》差别不大,别说是在场评委,观众看到预告也忍不住吐槽盛一伦的演技太差。

盛一伦和张楠表演完之后接受点评自然会被现场导师炮轰。张楠是于正公司旗下艺人,于正想要打圆场,表示张楠演得还行。没想到李成儒一点面子不给,一个半斤八两就怼了回去。


李成儒对表演要求一直都很严格,看着盛一伦糟糕的表现便忍不住抨击盛一伦。而台上的盛一伦显然受不了李成儒这样毒舌犀利的点评,他当即大吼起来,说自己不是一个爱在节目中表现的人,还哭着表示自己从来都不哭,狰狞的表情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表情包。


看他哭的样子观众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他以前饰演的都是面无表情的木头,因为他一旦做起表情来面部表情就会崩掉。


李成儒可不会因为演员在台上掉了眼泪就心软,他厉声喝道:那你记住这次哭。

两人battle的场面堪称修罗场,硝烟弥漫剑拔弩张。这个画面让人不禁想起《演员请就位2》中李溪芮在台上哭泣的画面。当时李溪芮表演《小时代》忘词没发挥好,点评环
节泪洒当场。李溪芮哭着表示自己不是一个不会演戏的人。这句话和盛一伦那句他不是一个爱表现的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当然,两个人的结局也都差不多。李溪芮直接被赵薇diss矫情,台下的戏比台上戏还多。盛一伦则遇到了火力全开的李成儒,直接被骂哭了。当然李溪芮和盛一伦也都有不服气回怼导师,比如李溪芮一直说:我就是顾里。尔冬升好心教导她,她不领情,回了一句:我能不坚强吗?

盛一伦则说自己从来不哭。讲真,她们在台上回怼导师,其实并不会为自己挽尊,反而会被贯上情商低的帽子,完全是得不偿失。

另一个因为情商低在台上回怼导师的就是《我就是演员》第一期节目里的许君聪。许君聪因为表演中途被灭灯,心里一直都不服气。当被质疑表演太尬时,他辩解精彩部分还没演出来,他们改编的版本比原作立意更深。

李成儒让许君聪眼界放高一些,许君聪回怼,周星驰不是墙角。其他导师指出问题所在,许君聪一一反驳辩解。其实不管他和姜潮改编的《西游降魔篇》后面剧情精不精彩,他辩驳的有没有道理,他都给人留下了低情商,不接受意见,刚愎自用的印象。

反观姜潮在被于正抨击不会演戏的时候,姜潮的反应就显现出他的机智和高情商。

盛一伦自成名之后演技本就饱受质疑,这次在《我就是演员》中又和李成儒现场battle,完全是得不偿失。希望他经过这件事以后能够好好修炼演技提升一下自己吧,要不然就真的糊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