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连续剧《枪侠》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枪侠》是2012年的一部剧,故事说得是1937年,上海知名医生唐俞锦,父亲是狙击手都称他黑羿。

唐爸爸有两个好兄弟,一个去做了鲍家帮,一个从小跟唐俞锦一起长大的,刘子妍的父亲,他是一个商人。唐爸爸死于非命,谁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杀了他,唐俞锦一直在找杀害父亲的凶手。

他开了一家诊所,养活着妈妈还有眼睛近乎失明的妹妹。他痛恨日本人,但从不参加任何组织,只要有打鬼子的事情,他都会参与,平时他只希望跟家人在一起,他给自己的任务就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唐俞锦从小跟父亲学枪法,跟日本人比赛他也拿冠军,这引起了日本人的注意,想要收买他。而刘子妍则是地下党,她希望唐俞锦能加入组织,都被唐俞锦拒绝了。


刘子妍虽然是个女孩儿,但她的枪法也非常了得,一度她飞檐走壁,狙击日寇,被认为是黑羿再现。连唐俞锦也不知道这个黑羿是刘子妍。


刘子妍因为跟地下党联络被怀疑,日本人盯上了她,而跟唐俞锦在一起也经历了风风雨雨。


老于,原来是地下党,后来叛变,他一直追求刘子妍,刘子妍也特别相信他,子妍傻傻的不肯相信老于是叛徒,给组织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最终,她毙了这个叛徒!他的枪法一流。


小虎,是鲍家帮人,在帮助唐余锦抗日过程中,成长了起来。后来也参加了八路军。


刘子妍的父亲,一个商人,跟日本人有交易,成了汉奸,因为怕唐余锦爸爸知道而杀害了他。

当唐余锦知道真相后,找他求证,被子妍听到,子妍无颜再见唐余锦,去了延安。


唐余锦的妈妈、妹妹都被日本人残忍杀害,这让唐余锦醒悟,他不再置身事外,毅然投奔八路军,与子妍再度相遇!


很多抗日剧,很多演鬼子的,这个鬼子演得不错。


罗晋是看《安家》认识的,原来只知道他是唐嫣的老公,不知道他跟苗圃有过一段情。

后来分手,苗圃嫁了个非常有钱的人,拥有私人飞机,她也会开飞机。好像是娱乐圈里唯一会开飞机的。

她比罗晋大几岁,也看得出来。

唐嫣,不错的的演员,她跟钟汉良的剧《何以笙箫默》印象深刻!

好像最近她要复出了。我觉得她演技比罗晋好。

苗圃,我不怎么喜欢,她现在胖了也老了,演技也退步了。这部剧故事不错,苗圃、罗晋演得一般。

罗晋没有《安家》演得好。

抗日剧,大同小异,都是看演员。

《枪侠》这部剧,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