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强势回归!五姐妹再相遇境遇大不相同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还记得在2017年火遍大陆的一部电视剧吗?没错,在追完第一季,催更完第二季后,第三季欢乐颂终于确定档期,即将与我们再一次见面,这次又会讲述什么样的剧情,带领我们重新回到当年追剧的那个状态呢?五姐妹再次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首先先重温一下当年的剧情,在欢乐颂第一季的剧情中,我们认识了霸道的安迪, 外
冷内热的曲筱绡,可爱天真的邱莹莹,温柔乖巧的关雎尔,坚强好胜的樊胜美,五个互不相认识的人就这样开始了命运的相逢,从互相不认识到相知相惜,经历了种种生活上的难题,最终筑起了牢固的友情,五个姐妹像极了生活中平凡的我们,让我们在他们的生活中得到最大的共情,仿佛在她们的生活与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酸甜苦辣冷暖自知,社会各阶层各职业中所遇到的事很好的呈现出来,让我们把自己带入进剧情中欲罢不能。


在欢乐颂第二季中,五姐妹又延续了第一季的剧情,新问题都接踵而来,安迪碰到了新的恋情,但是安迪的身世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曲筱绡与赵医生分分合合,邱莹莹也碰到了新的男友,但是新男友却无法接受她的曾经,关雎尔坠入爱河却遭到反对,五姐妹在经历了种种困难之后终于选择正面对生活中的难题,共同牵手面向未来。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中,在第二季中遗留的种种问题都会迎来一个答案,当然也会有新的故事等待着五姐妹共同去探索,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新的一季中五姐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吧!


那么相隔多年之后,五姐妹再次在剧组中相遇,然而今时不同往日,五姐妹在近几年中各自发展的程度各不相同,不知道再见面时是否还能如同初见时保持同样的心态,涛姐的发展逐渐多元化,参加跨年演唱会,拍摄电视剧,能歌善舞,并提名各种奖项,由于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王子文,更是通过欢乐颂这部剧获得颇高人气,参加了许多电视剧与电影的拍摄,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杨紫作为新生代小花,其参与录制的电视剧都获得了不俗的口碑与成绩,参加了多部热门电影的录制,演技有目共睹,逐渐进步。蒋欣不用多说,代表人物华妃娘娘深入人心,演绎了很多经典人物。乔欣的发展跟其余四位姐妹相比较之下就显得暗淡许多,还在潜水期,正在探索过程的道路上,虽然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一般,但是她的潜力相信大家都是看得到的。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大多数时候是被许多外界因素所影响的,金钱,名利,地位等各种肉眼看得见的事物以及许多肉眼看不见的事物,不知道五姐妹在现实生活中是否能够像影视剧中相亲相爱,共同团结奋斗,毕竟作为欢乐颂的忠实粉丝,不仅希望五姐妹在电视剧中愉快相处,更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成为很要好的姐妹,将电视剧中的友情延续到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