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一损失!“好彩妹”宣布息影《儿科医生》或是封山之作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时间的推动,大家身边的是在不停的更换,就拿娱乐圈来说,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在进来,当然有进来就一定会走出去,娱乐圈就好像是一个车站,每天都有搭乘着梦想号列车进去,但是出来就会有不同班次的列车了,有家庭,有生活,还有心灰意冷。

虽说有些人会因为各种原因选择退出,但是有的人在娱乐圈中也是特别的存在。老话说的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但是老的也一代可是大家心中的经典,而他们的退出,只能说是娱乐圈的一大损失。

这不在最近又有一位女星宣布息影,这位女星真的是娱乐圈中的经典,也是香港知名的女星,她就是钟嘉欣。


提起钟嘉欣,对于现在零零后的人可能是不太熟悉,但是对于九零,八零后可是走了一波回忆杀,钟嘉欣早年就在温哥华上学,在上大学的时候,她是先考的是护理系,但是后期又转为了教育系,在暑假的时候,钟嘉欣在看到有选美比赛,出去好奇她就去参加了,没成想直接获得了第一名,而后便推荐她参选2002年的温哥华华裔小姐,但是她拒绝掉了。

单这么看钟嘉欣进娱乐圈纯粹是一个偶然,02年她拒绝了,可能耐不住大家的劝说,03年的时候,她又参加了,并且直接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然而这这只是温哥华的第一名,随后在04年的时候,钟嘉欣又参加了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她又获得了头筹,而在以后她就与TVB签约了。

而她的演戏之路也是开始了,她第一部出演的就是与林保怡、佘诗曼等人共同主演的《随时候命》,而她在剧中饰演的就是第二女主施楚淇,而她也靠着这部剧获得了女艺人奖,而在之后钟嘉欣的演员之路也是像乘火箭似的,一路之上,尤其是她在08年的时候,她出演的《搜神传》,更是让她在内陆和香港大火,尤其是那一句“好彩自然来”,也成为之后的经典。


然而在星途最火的时候,钟嘉欣却选择了比自己大13岁的医生,在15年的时候,两人就在加拿大注册结婚,16年产下一女,在时隔两年后,两人就儿女双全了。


而钟嘉欣在产子以后就减少了作品,慢慢将重心放到了家庭中,并且钟嘉欣还做了一个胆大的选择,就是离开了TVB。


而时隔2两年后,钟嘉欣因为遇到了一部自己十分喜欢的剧本,因而选择了再回TVB,然而大家都以为钟嘉欣这次就不会离开了,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钟嘉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儿科医生》这部剧,可能是自己最后一部剧,将会是封山之作。而原因则因为做了妈妈,很难抽身。


其实娱乐圈中有了孩子的女星,有人会选择继续在娱乐圈奋斗,有的则会选择回归家庭中,但是不管是哪一种也是自己的选择,不过钟嘉欣宣布退圈,也是让人非常的遗憾啊。不过现在家庭美满,对于钟嘉欣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毕竟好彩自然来嘛。你看过钟嘉欣演的剧吗?你看过她的好彩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