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演国安人员?新剧演绎都市反谍侦查,搭档全是自家艺人

d
daodaomm
楼主 (未名空间)

2019年,杨幂主演的国安题材都市反谍剧《暴风眼》就宣布出品和制作,到目前已经是早已拍摄完成。这部剧的剧本在开拍之前还经由广电总局和国安局影视中心审查,给予通过之后才开拍,因此这部剧的题材肯定是契合实际的。这部剧的首播时间,是2020年。


提起杨幂,不少普通观众的第一印象可能会是专门演偶像剧或者古装剧的女演员。观众们有这种印象也不奇怪,毕竟杨幂这几年爆火的电视剧,基本都是仙侠或者古装剧,比如很早之前的《宫》系列,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扶摇》,都是古装剧。即使杨幂出演了现代剧,也很少会涉及到特别严肃的题材。


这一次,剧方宣布杨幂成为国安题材反谍剧《暴风眼》的女主角之后,让不少人对杨幂刮目相看。拍摄这样的剧,肯定要通过有关方面的审核,制作进度缓慢。再加上扮演国安人员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很多演员不愿意去尝试这类型的剧,所以说杨幂这次敢于出演这样的冷门题材,实属勇气可嘉。


在剧中,杨幂扮演的是市级国安局的一个特别行动队的队长,和国安侦查员联手合作,一起侦破境外间谍在国内从事的间谍破坏活动,从而保卫了国家的信息技术安全。扮演国安侦查员的是杨幂旗下男艺人张彬彬,这一次和自己的老板合作,想必张彬彬压力会不小。


除了嘉行传媒旗下的张彬彬之外,还有代斯、易大千和刘炳麟也参演了这部电视剧。从男女主演到男女配角,基本全是杨幂自家公司的旗下艺人,可以推测这部剧基本是杨幂公司花大力气做起来的一部剧,用以借此捧红自家的年轻演员。希望这些年轻演员不要辜负杨幂对他们的进行栽培,在这部《暴风眼》当中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说实话,新演员有前辈提携确实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在前些年,很多没资源没背景的演员,基本都是靠着自己一步一步摸爬滚打走上来的,比如国内著名大导演冯小刚,就是从影视圈的最底层爬上来的,还有张天爱,从一个十八线女演员,渐渐走到了前线女星的位置,都是靠着不断的进步和偶然出现的机遇。如今冯小刚和张天爱还共同代言了手游《原始传奇》,一起致敬经典传奇游戏,无异于是一次跨界合作。


《暴风眼》很可能会和杨幂自己的《斛珠夫人》在差不多时间里播出,不过播出的平台会不一样,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暴风眼》将在浙江卫视播出,而《斛珠夫人》,则大概率是芒果台了。到时候两部大剧同时播出,杨幂这个电视剧女王又会在国内掀起一场刷屏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