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流量低头!《我就是演员3》章子怡回归,王霏霏马嘉祺加盟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我就是演员》第三季举行了线下招商会,根据招商会的内容可知,目前暂定了三位嘉宾,分别是章子怡、王霏霏、马嘉祺。


章子怡已经是这个节目的老人,在第一季时,章子怡就是以导师身份,成为了这档节目的灵魂人物。

第二季时,章子怡因为个人原因没能参加,而节目也因此失去了一大看点。章子怡的演技,是演员们公认的天花板,这次第三季终于盼到章子怡的回归,因此在收视率上也已经有足够的保障。


而这次线下招商会同时来了王霏霏和马嘉祺助阵,王霏霏作为这个暑假最火的姐姐之一,她本身的唱跳实力自然让人敬佩不已,因为《浪姐》大热的王霏霏,虽然是实力派,但也具有同顶级流量一样的热度。


而马嘉祺目前还未成年,凭借《快乐星球5》走红的他,也只是近5年才有不错的发展。而到目前为止,马嘉祺似乎还没有一部能搬得上台面的代表作,来支撑他站在《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上。

无论是王霏霏还是马嘉祺,虽然他们在唱跳方面非常擅长,可是《我就是演员》毕竟是一个考核专业演员演技的舞台,他们二位似乎在演技这个版块,确实根基太过薄弱。

招商会虽然不同于正式发布会,但让两个擅长唱跳的艺人来拉赞助,似乎与这档演员节目的本质有点背道而驰。作为流量艺人的王霏霏和马嘉祺,出席招商会或许能很大程度上起到宣传节目的作用。

而从节目组这次安排王霏霏和马嘉祺招商,也能反映出:《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已经越来越向流量低头。


第一季创办这档节目时,导师是:章子怡、徐峥、吴秀波。首发竞演演员是:李冰冰、张国立、李宇春、马思纯、佟大为、梁静、郭涛、秦昊。

整体来说,第一季的阵容都是演技派演员,而唯一存在争议的李宇春,也确实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第二季时主题改为了“巅峰对决”,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郭晓东、刘晓庆、关晓彤、惠英红、杨坤、牛莉、王琳等演员,新增了学徒:孟美岐、周奇、曾舜晞、杨迪、王子异、文淇,以及见证官李立群和李诚儒。


从阵容上来看,虽然演员阵容变多了,但演员+学徒的模式,却拉低了这档节目的纯粹
性,学徒的增加,也与“巅峰对决”四个字背道而驰。

学徒的加入,只是让节目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也同时体现出了演技向流量低头的现象。

第三季如果不出意外,章子怡依然还会是导师,而参与演技对决的演员阵容,应该会在第一集的首发阵容上做出略微调整。

而新加入的王霏霏和马嘉祺,或许也会以学徒的身份加入,毕竟,让演技上并不专业的王霏霏和马嘉祺直接battle演技派演员,恐怕也很不现实。


对于王霏霏来说,参加《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将会面临全新的考验,以前擅长的唱跳技能,在这档节目将变得毫无用武之地。

演员之路对于王霏霏来说,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特别是在演技派云集的《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在演技天花板章子怡面前,看来王霏霏需要拿出120%的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