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这么好的剧竟然没人推荐

f
futurist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剧名起得太不惹眼了,必须感谢油管的一再推荐,否则就错过了。总共41集已经出全,每7,8集一个冲突一场高潮,高潮迭起。

这是真正的武侠剧,看过的所有剧里最有武侠风格的。江湖与庙堂泾渭分明,互动真实可信。感情戏非常细腻,女二的感情戏感人,我这铁石心肠都动心了。外景服装道具非常用心,武功层次也还算分明,基本上年龄越大越厉害,小年轻练了秘籍没啥用。

缺点也有几个,女一不太行,颜值和演技都差点。动画做得不好,白狼和追踪鸟都太假了,尤其是追踪鸟是一大败笔。女二喝酒吃的零食竟然是花生,有点出戏。

g
goFan

不知道谁写的小说,
演员也都不认识,
这样的剧谁回去看啊
f
futurist

酒香不怕巷子深。我看到40集了,好看。

女掌门比武脸上划一道血痕,好多集后再出来脸上有一道淡淡的疤痕,剧组这个心思太细腻了,堪比千老索南了。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知道谁写的小说,
: 演员也都不认识,
: 这样的剧谁回去看啊

s
skyeer

这个剧是不错啊。当时在小圈子里还是很热的。

武侠风格算是很不错的。就是朝廷线和大场面太弱了。几个大事件的处理真是浮皮潦草。但是少年江湖的武侠味十足的。尤其第一个事件,拍的确实精致,少年意气,携手闯江湖。如果觉得太长,不妨就看看前面十来集,精华已经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