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刚完不久,《四十正好》即将来袭,4大女主竞相艳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电视剧,如今可算是多种多样了,很多电视剧的类型也都出现在了观众们的视野当中,比较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们想必对一些电视剧的上映特别的清楚,比如说出演的比较好看的电视剧有《青春斗》、《二十不惑》、《三十而已》等等,这些电视剧都特别的符合人们的生活,也真的是特别好看的。


就比如说《二十不惑》,主要讲述了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面对毕业和工作的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们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他们所做的选择,以及他们的梦想和他们的爱情,主要是以二十来岁的女生为主,相信像这个年龄的女生们都会面对同样的问题吧,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部剧的女主角是谁呢?


就是由关晓彤带领的二十来岁的女生们,我们都知道关晓彤她是童星出道的,也算是从小美到大的,她的演技和颜值也是爆表,还有她的那大长腿真的是好多女生都羡慕不来的,他出演的电视剧也有很多,比如说《搭错车》,还有和鹿晗的定情之作《甜蜜暴击》,都是相当不错的。


而如今她出演的《二十不惑》,也是将毕业大学生面对梦想爱情和事业等等方面的问题阐述的非常的清楚,继《二十不惑》之后,又播出了《三十而已》这部剧,这部剧中也是以女生为主,不过《三十而已》这部剧就显得比较成熟,主要是以三十来岁的女性为主,时间段也是很明确。


主要讲述的就是三十来岁的女性在面对婚姻和工作两者之间所遇到的困难和各种压力,以及她们的生活习惯及处理方法,整部剧都是比较充满阳光的,反映了30岁的女生也可以重新选择奋斗的目标,相信在这部剧中,毛晓彤的扮演让大家记忆很深刻吧?她还出演过《谁的青春不叛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

播完了二十来岁和三十来岁的女性生活,《四十正好》也相继来了,前两部剧都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四十正好》也一定很不错吧,人们经常说,女人上了三十脸上就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不过只要心态年轻,随时都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发图强,四十岁也正好。


而且在《四十正好》这部剧中,有四大女主呢,她们分别是袁泉、陈数、曾黎、俞飞鸿,他们四个在娱乐圈中的铭记以上大的出演的电视剧也都特别的多,如今四个女主都出现在了《四十正好》这部剧中,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就我们一起来期待就不写40岁女性的电视剧吧!
E
Echowood090

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关晓彤的演技到卜冠今面前就成了渣渣。

【在 pangyuyu(胖鱼鱼)的大作中提到:】
:说到电视剧,如今可算是多种多样了,很多电视剧的类型也都出现在了观众们的视野当中,比较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们想必对一些电视剧的上映特别的清楚,比如说出演的比较好看的电视剧有《青春斗》、《二十不惑》、《三十而已》等等,这些电视剧都特别的符合人们的生活,也真的是特别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