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票房破10亿,管虎翻红,梁静功不可没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电影《八佰》自8月21日正式上映后,票房已突破10亿,可喜可贺。导演管虎和制片人
梁静是夫妻,已经走过15年,也算是老夫老妻了,目前他们有两个孩子,还有一家共同的公司,他们是夫妻,是家人,也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今天的管虎能成功翻红,梁静这个贤内助功不可没。


梁静一开始并没有想过做制片人,起因都是因为心疼管虎,管虎在做《八佰》的时候忙这儿忙那儿,一个人分身乏术,她才有了想帮管虎分担的想法,于是担当起了《八佰》的制片人。

在一起15年,梁静和管虎的感情,不是一般地深厚,他们既是爱人,也是彼此最亲的亲人。梁静说,她觉得在管虎身边,自己是最能全身心地帮助他的人。


确实,梁静说得没错,对于男人来说,也只有自己的父母和老婆,是全身心,无私地爱他,帮助他的人。父母是无条件爱孩子的人,而老婆是真心实意想跟他过一辈子的人。

梁静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性,不管是演戏,还是做制片人,她都能做得很好,很成功。

因为《八佰》是一部战争片,这是一部男人的电影,而梁静是女性。梁静说,不要因为她是女性就看轻她。她自称自己的内心住了一个男人,既有着男人刚强的一面,也有着女性柔弱的一面。


能把一个男性的片子做得如此成功,梁静的内心确实住了一个男人。

梁静不只是做制片人,帮管虎分担他周边的事,她还把管虎工作室进行了公司化,甚至还上了长江商学院。本来他们的公司是以剧养影,现在《八佰》爆了,管虎以后可以去拍他想拍他想拍的电影了。


就算没有管虎导演的这部《八佰》,以梁静的能力,她迟早都会成功,她做什么都会成功。但是她一点都不居功,反而把功劳让给了管虎,说管虎是一个很霸气很有才华的导演。


《道德经》有云:“生而不有,为而不恃,长而不宰,是谓玄德。”梁静不仅能力爆表,情商还高,难怪会取得今天的成功和幸福。

据传管虎和马伊琍有过一段感情,两人没能走到最后,只能说,管虎不适合马伊琍,马伊琍也不适合管虎。马伊琍后来和文章在一起,再后来又和文章离婚。马伊琍性格颇为强势,她比较适合搞事业,而她最终也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现在的她是内地娱乐圈中年女演员中的佼佼者。


但是管虎同样有自己的野心,有自己的抱负,他更需要的是像梁静这样的贤内助。男人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单枪匹马是做不了的,有女人帮助,必定会事半功倍。梁静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她为了管虎,却能放弃演艺事业,转做幕后,去挑战自己比较陌生的领域。毫无疑问,梁静很爱管虎,也愿意帮助管虎实现他的远大抱负和理想。


梁静是最适合管虎的人,管虎也离不开梁静。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往后他们肯定还会再创爆款,期待他们夫妻的下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