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邓超之后中国第6位百亿影帝即将诞生,实至名归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经历了173天的暂停营业及无数次的"下周复工"传言后,影院终于迎来全面复苏,《八
佰》这部影片更是堪称影院复工的救市之作。从8月21日正式上映以来,仅两天时间该
片的累计票房就已突破五亿,给了电影市场非常大的信心和反攻的信号。


作为影院复工后的首部大作,《八佰》凝聚了很多影迷的期望,目前观影人数已将近
1300万,各个官方平台的评分一直居高不下,场均人数更是创下了中国电影史上最高纪录。而作为主角的张译,也随着《八佰》票房的高涨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在小鲜肉"横行"的娱乐圈,张译的颜值确实不占优势,但他却硬生生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用实力为自己开出了一条路。不管是曾经的《士兵突击》还是去年的《我和我的祖国》,张译贡献出来的演技都是无可挑剔的。


也凭借《八佰》张译即将成为中国继吴京邓超之后的第6位百亿影帝(迄今为止,中国
的百亿影帝一共有5位,依照排名分别是吴京、黄渤、杜江、沈腾、邓超)。张译现在
的票房是94.68亿,虽然排名不占优势,但张译的优势在于他的《八佰》已经上映,而
且成绩不凡。


多家院线高管也表示《八佰》的上映将极大的刺激观影市场,乐观预计票房有望冲击15亿票房。所以只要《八佰》的票房按照现在的速度继续稳定增长,张译成为下一个百亿影帝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百亿影帝代表着观众对于演员演技的认可和对票房的影响力。张译在演艺圈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给观众提供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如今获得百亿影帝的头衔的确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但其实自从张译迈上演戏道路的那一刻起,就似乎注定了他未来坎坷的发展之路。因为外形的局限,他走不了最容易的那条路,只能跌跌撞撞地向前。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度过了那段不温不火的日子,一部《鸡毛飞上天》让张译一举成名。在参加《金星秀》的时候,金星对他说:未来的你一定会获得影帝的。


如今的张译,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亿影帝,同时也在告诉市场,不是只有那些好看的人才能在演艺圈混出名堂,我们需要的是像张译一样真正的演员。
E
Echowood090

很喜欢张译,从士兵突击开始,每一部戏拍的都非常好。第一流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