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终于要露面了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环球时报报道,接中央有关部门指示,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要求近日在央视黄金时间部署抗美援朝题材大型史诗电视剧《抗美援朝》的首次播出工作。

这部电视剧过程长达30集,拍摄投资高达3300万元人民币,花费了3年时间,在这次拍
摄中,苏制T34型坦克、美制M26潘兴坦克、美制M4A3谢尔曼坦克以及苏制喀秋莎大炮全部重现战场,有相当数量的武器是直接从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借出拍摄的。

剧中真实还原了抗美援朝五次战役的全过程。剧中演员来自17个国家,总计动用了10万人次出演。该片距离结束拍摄已有19年,因为涉及中美关系敏感性曾被有关方面禁止播出。
h
hadoop2

有没有还原被人干死干伤了上百万?

天朝开始说入朝113万,然后调整为240万,我去,直接加倍了。这还不算60万支前民工。被人当牲口一样宰杀,还洋洋得意?老百姓的命果然不值钱。

要不要还原被生擒了2.1万?

【 在 baniony ()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环球时报报道,接中央有关部门指示,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要求近日在央视黄金时
: 间部署抗美援朝题材大型史诗电视剧《抗美援朝》的首次播出工作。
:
: 这部电视剧过程长达30集,拍摄投资高达3300万元人民币,花费了3年时间,在这次拍
: 摄中,苏制T34型坦克、美制M26潘兴坦克、美制M4A3谢尔曼坦克以及苏制喀秋莎大炮全
: 部重现战场,有相当数量的武器是直接从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借出拍摄的。
:
: 剧中真实还原了抗美援朝五次战役的全过程。剧中演员来自17个国家,总计动用了10万
: 人次出演。该片距离结束拍摄已有19年,因为涉及中美关系敏感性曾被有关方面禁止播
: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