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见人品!《浪姐》万茜默默地帮金晨和李斯拉箱子!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一个让人越看越觉得精彩的综艺,最新一期,姐姐们陆续回到宿舍,开始了新的一轮的打拼。生活在一起,就能看到一些非常小的细节。都说细节见人品,万茜真的是很暖的这么一个人。因为金晨拉着行李箱到的时候,开门的是万茜,万茜很自然的接过了金晨手里的行李箱。


一句话不多说 ,直接就把行李箱拉进了房间,万茜简直是太暖心了。弹幕说万茜有点
像个妈妈在照顾一帮孩子,这个感觉还真的是挺像的。


万茜接过金晨手里的箱子,直接拉去了房间,她们彼此已经非常的熟悉了。还有人说万茜在摆臭脸,其实万茜只是不爱说话,在放空而已,她还是特别暖心的。


然后李斯丹妮来的时候,万茜更是一手从鞋架上给李斯拿下来一双拖鞋,一手接过了李斯丹妮手里的行李箱。万茜默默的把行李箱放好,好有爱的队长。特别像妈妈一个一个的接女儿进门回家的感觉,万茜只是不爱说话而已。


《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前看万茜是一个优雅知性安静的女人,现在看是一个好玩的女人。其实每个人都有闪光点的,多看闪光的地方,不要用有色眼镜看人,过分解读,每个小姐姐都很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