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宁静冷漠欢迎蓝盈莹,假笑着说:我欢迎她来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浪姐》第四次公演播出,这档节目依然还是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美艳不断,惊喜不断,就是这产瓜也不断。


这期节目的播出,瓜友们又被喂得撑饱了肚子,但其中最大的一颗瓜在于,蓝盈莹脱离很被重视的张雨绮团,在宁静团只有一个空缺的情况下,选择了主动举手加入。

至于为何蓝盈莹在张雨绮团很被重视,主要是因为蓝盈莹是张雨绮团的能力担当,并且在第三次公演时,从蓝盈莹的走位来看,她一个人就站了3次C位,而该团的其她姐姐均无此殊荣,就连身为队长的张雨绮,也都成了蓝盈莹的绿叶。


把蓝盈莹推到C位,当然也应该是因为她的综合能力确实是该团中最强的,特别是蓝盈
莹的眼神杀很到位,所以最终才会有张雨绮团集体捧蓝盈莹站C位的结果。

三公结束后,蓝盈莹主动提出要离开张雨绮团去宁静的团,张雨绮不仅没有阻拦,还让蓝盈莹想去就大胆的去。


从节目中可以看到,宁静团只有一个空缺时,宁静提出想选郑希怡,而其她姐姐也都同意宁静的选择。二公结束后的选人环节,宁静就为了队形的整齐,没选郑希怡而非常遗憾,宁静郑希怡还在门口含泪解释。

而郑希怡自己,因为二公跟宁静合作,所以两人关系很好,并且郑希怡多次表现要全力捧宁静“出道”,三公结束后的选人,宁静刚和队员表示想选郑希怡,就被蓝盈莹捷足先登。


就连摄像老师都明白,所以特意把镜头对准了郑希怡,想捕捉她脸上的表情变化。面对蓝盈莹走向自己团的宁静,该团的4位姐姐都是冷漠脸,几乎是蓝盈莹要走到宁静面前
时,宁静才起身露出一丝假笑,举起双手抱了一下蓝盈莹。

在蓝盈莹走来时,而白冰、郁可唯、王霏霏三位队员,也不谋而合的看向了宁静,并且三人的表情也都似笑非笑,当时的氛围略显尴尬。若不是蓝盈莹全程自信满满的微笑,想必这一名场面,会成为这档节目的一个超级看点。


事后的采访中,蓝盈莹表示自己选择宁静,是因为想找不同的姐姐合作。蓝盈莹的解释听起来十分熟悉,很像是张萌的目的:为了熟悉更多的姐姐,找她们合作拍戏。

在第一次公演结束后的选人环节,蓝盈莹就没选老队员白冰,而是借黄龄之口,选择了吴昕。由此可见,蓝盈莹心里想的,或许也确实是想尝试和更多不同的姐姐合作。


而采访宁静时,最后宁静还是忍不住假笑着表示:“我欢迎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