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演员还是少上综艺节目吧,为了没那么多“真实”的悲剧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是一个小粉丝,沧海之一粟。

每年要看很多部影视作品,能够记住的新演员也不是很多,而近些年来很多演技不算优质的演员另辟蹊径,大量地上综艺节目曝光自己,无论用哪种方式能够获得粉丝的认可和喜爱,其实都不为过,但是我坚持认为能够拿出好作品的演员,能够唱一首好听的歌的歌手才是对明星这个职业最大的尊重。

就在听到高以翔参加综艺节目抢救无效死亡的噩耗的以后,心里面总不是滋味。


以前也会看一些综艺节目,后来发现综艺节目都是有剧本,而这个剧本远不及影视剧好看,为什么会看综艺节目,就想在综艺节目中看到明显真实的状态,而当剧本化充斥在节目之中,那些真实也越来越少了,所以慢慢很少看一些综艺节目。

如果不是这次高以翔事件,短时间内真不会留意《追我吧》这档综艺节目。


为了避免剧本设计的明显,现在的综艺节目越来越“真实”,真唱,真演,真拼体力,或许说只有把人饿到极限与累到极限以后,演员们也都能够放下心理戒备,极大地还原了明星的真实状态,让一部分粉丝看到真实的明星。

其实想要反问一句,粉丝们真的想要看那个累得筋疲力尽,哭得稀里哗啦的明星“真实”状态吗?

上综艺节目绝对不是明星最好的选择,只有拿出好作品才能获得更多粉丝

就拿今年比较火的两个人来说,一个是李现,一个是肖战,李现演了很多角色,都很不温不火,因为和杨紫做合作了一部戏《亲爱的,热爱的》迅速大火,也让很多人了解并熟知了这位年轻演员。


肖战因为出演《陈情令》后收获了众多铁杆粉丝,也让这位少年到短时间内迅速走红,在《庆余年》中仅仅是配角,他的粉丝也是争相观看。


无论是肖战还是李现,他们曾经也上了很多综艺节目,就像肖战是在综艺节目中出道的,但是最终收获成功还是因为影视作品。

如果肖战没有《陈情令》他也没有火的这么快,但他有出色的演技,火只是时间问题,但仅凭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他的路还很艰难。


综艺节目追求的真实,在一定程度是满足了普通人猎奇的思想,但是细想想,一个演员一个歌手没有拿出手的好作品,真是对职业的不尊重。

前一阵也特别喜欢看《极限挑战》《跑男》这类综艺节目,看的时候确实也笑了,也开心了,但是因为综艺节目中艺人的大量曝光,使得他们影视形象变得没有了味道。

孙红雷是我们特别喜爱的一个演员,前一阵他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豆瓣评分仅3.6,这也是刷新他历史新低的记录,上一部低分是他与景甜合作的《战国》豆瓣
评分3.9。


孙红雷无疑是在《极限挑战》中彻底放飞了自我,综艺感十足,可是他在出演《带着爸爸去留学》饰演的角色性格特别像他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不禁让人怀疑,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在剧中很多搞笑方式也让人没了新鲜感,全是因为综艺节目曝光度太高了。


最值得高兴的一点,那就是孙红雷在2019年并没有过多地参加综艺节目,也是是客串了一下。

未来更希望他能够在影视中塑造更多鲜活的人物,少参加综艺节目吧。

拜托,演员还是少上综艺节目吧,这是我的一句中真心话,虽然有时候也会看喜欢的明星在综艺中的表现,但是拿出好作品不是更好吗?综艺节目中表现再好,金鸡百花奖也不会提到你。

在不断追求“真实”的过程中,明星也是一个弱势群体,十几个小时跟踪拍摄,一举一动都要被镜头记录下来,体力透支,心力交瘁,最后也就能换来普通人的微微一笑,最终想要得到长久的发展,还要回归到自身作品上。

综艺节目带给的荣光终将是短暂的,节目总有杀青的一天,而一部好影视作品才会长久流传,少参加点综艺,拿出好作品才是硬实力。

远离综艺,更要远离那些不安全的综艺,一个演员演好戏中的人物远比演好“真实”的自己更能收获粉丝的喜爱。

拜托,演员还是少上综艺节目吧,为了安全,为了能够有好作品,为了没那么多“真实”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