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这部剧让徐峥走红,如今才发现女主是赵丽颖,太意外了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人红不红其实也不是说完全看实力的,起码在娱乐圈是这样的,不过那些走红的也在努力,这都是因人而异,可能你合作了大导演也不一定会红,或许演了一部低成本的片子就火了,看不起小荧幕或许大荧幕真的一辈子也火不了,其实很多电影人都是从电视剧开始的,比如徐峥


徐峥因为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而被大众所熟知。因为演猪八戒走红以后,徐峥又接连拍了几部男主戏,都表现的非常的不错,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在《李卫当官》中,他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徐峥之后的发展那就是开挂一样,成为了大导演。


李卫当官这部剧可能很多人小时候看过,这部电视剧拍了三部,而其中有位女演员可是现在的当红花旦赵丽颖。当时的赵丽颖名气也不高,但也出演了这部剧中的女主角。当时没有几个人记得她的名字,因为赵丽颖演了第三部的女主,可能大家只注意到了徐峥,没想到那个时候颖宝就和徐峥合作过


这么多年过去了,颖宝也没有一点变化,颜值当时就是很高的,可见是纯天然的脸,当时她只是个小透明,如今已经成为娱乐圈中的中流砥柱,知名的当红女星,而且业内的口碑也非常的好。现在她走红了成为了当红小花,而徐峥也是大导演了,可见大家其实都是从最底层开始做起的。


赵丽颖拥有今天的成就,真的非常不容易。当初在农村出生的小姑娘,没有学历没有背景,靠着自己努力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她在这部剧里做女主真的是太意外了,后来她也演了不少配角,之后遇到了《陆贞传奇》,走红后一发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