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电视剧有这么个走向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虽然非常愚蠢,但是他也要有一个基础的逻辑,就是永远也不用担心男女主是不是不知道彼此互相喜欢,因为他们永远也不会第1次就能互相喜欢,都是靠着后续,别人
的感情线推动之后,他们才能有什么互相喜欢的机会。

这点上美剧跟欧洲的剧目就不同,就属于男女主特别清楚,对方对自己的感受,甚至一开始就已经是结伴而行了,唉,就感觉能体会到文化的差别,其他的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同的这个方式,就是大家全是文化的方式不同,所以电视剧的呈现也就不同,本质上还都是有的东西做的还是挺好的,我觉得也应该互相学习嘛。

那我觉得就有些评论家吧,就感觉我们什么中国电视剧没有未来啊什么的,其实我看起来不是中国电视剧,没有未来,我看你们是这些评论家,不知道应该怎么往好的方向导入这个电视剧的方式,现在弄的一群跳梁小丑在那儿争抢流量,然后又不知道电视剧的内涵是什么,真的是让很多观众寒了心,这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虽然很多电视剧的什么编剧啊什么的,其实也有话要说,因为最后呈现的东西跟他们给到剧本的东西完全不是一回事,但是也没有办法了,因为东西是导演说了算嘛,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希望以后三方都能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我们到底要呈现一个什么样的作品,别一天天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搞的东西那么糟糕,然后你还觉得自己做的挺好。

x
xuwazadi

说的挺容易的,于正天天下场做小报记者你心里没数?
q
qin93

一个个干啥啥不行,吃回扣第一名
m
m20170327

其实小说原著可以很不同的。但无论怎样出奇的小说,一旦改编成电视剧,就变成差不多一模一样的套路了。

不知是节省拍摄成本的原因;还是编剧就是觉得只要可以捞钱,工业化生产一大批类似剧目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