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几年的盗墓电影电视剧就这么烂呢?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还是潘粤明去演的呢,我为了潘老师才去看了龙鳞,没想到真的是开的,不知道怎么说,因为觉得他自己演出的这种角色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所以我觉得多看一眼也是挺好的,但是发现他跟赵玉琪放在一起简直就是两个傻子,再加上这个剧目五毛钱的特效完全看不下去,看这么长时间就感觉自己想吐,没有别的想法儿。

我觉得这个题材还是很好的,毕竟我们国内确实是有这种文化,按理来说拍任何东西都应该是有大火的迹象了,但是怎么制作方就把东西做成了,这样弄的东西这么丑,而且还给整个市场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就是之前盗墓笔记没成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作者也是拼了老命在改剧本,最后落得一个大家给了4:09的评分,我都替他觉得不值。

像国内的中文电视,目前为止的走向都是这种结果,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动动脑子,其实年轻人要的东西并不多,他们想看的就是刺激或者是恋爱的剧目,如果你给不到,他们肯定就不会给你买单了。
x
xitataoop

不是烂,是烂大街了也没人看
p
pinkman

就是很烂很垃圾,没什么好看的
o
orangeblue

黄陂子坡。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