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图,中国电视剧“火不了”的最大的败笔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抠图,中国电视剧“火不了”的最大的败笔
 
最近浙江卫视热播的一档电视剧中男女演员超高的颜值,以及还算不错的知名度以及后天后天的恋爱情结,再次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和讨论。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有趣的事在这部电视剧中又有无数的槽点成为了不少创作和吐槽帝们开始在茶余饭后调侃的内容。
 
在这部电视剧中再一次出现了类似我们经常看到的抠图情节,顾名思义这种所谓的抠图基本上是在演员或者是相关的3d技术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拍摄方不得已使出的杀手锏。但是现阶段不管是真人还是抠图,其实眼前的观众一眼便可以看出来这似乎不管怎么变也无法从人们的视觉中给卞总不管技术多高超,毕竟如果不是真的,永远无法成为真的。 
和美剧相比,不少人应该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中国的电视剧从过去到现在也有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了,为什么一直都不会像美剧那样火到海外呢同样也不像英剧那样给人一种可以对外输出的能力,其实在我看来,之所以中国电视剧常年都处在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非常有可能是要拜演员的演艺不精只看名气不看演技一张脸放在那里就可以比做到很多外国演员穷尽一生都在追求的演技更加值钱其中口吐又是这种事情的集中代表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了吧。


A
Anjali

确实有点搞笑
R
Rohann

看笑了
c
catch333

这图抠的有水平
J
JAMES23

抠图确实牛
l
luciferKK

真是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