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份即将上线的热门电视剧,拯救宅家剧荒的你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相信很多网友呆在家中枯燥无味,一大波好剧即将来袭,拯救
剧荒的你!
2月18日,黄轩、佟丽娅主演的《完美关系》定档于湖南卫视。
2月21日,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双台联播,孙俪罗晋主演的《卖房子的人》

2月23日,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将于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联播!
全这部电视剧有50集转变为46集!

3月19日,张新成与林允主演的《蜗牛与黄鹂鸟》定档于湖南卫视,接档《完美关系》。

3月19日,杨幂、张彬彬主演的46集电视连续剧《暴风眼》定档于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
4月13日,任嘉伦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不说再见》将接档《暴风眼》。

2月21日,于朦胧、陈钰琪主演的《两世欢》定档于爱奇艺!

3月18日,张新成与吴倩主演的《蜗牛与黄鹂鸟》优酷独播。
2月21日,《东海人鱼传》腾讯独播!
另外《长安少年行》、《彼岸花》、《失踪人口》、《掌中之物》、《猎心者》,即将上线!
即将上线的这些电视剧中,可以说是风格迥异,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胃口。有青春甜剧《蜗牛与黄鹂鸟》、《冰糖炖雪梨》等,也有虐恋《两世欢》等小虐的剧!也有破案悬疑的剧,比如:《暴风眼》、《不说再见》等!还有生活剧,比如《卖房子的人》、《我在北京等你》!也有颇有浪漫色彩的玄幻剧《东海人鱼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