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国外躲疫引热议,知情人不敢公布名单,怕被起诉道歉赔钱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当下,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经过全民的共同努力,抗疫取得了初步成效,已转入
决战的关键阶段。不容置疑,冲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是最伟大的,也是所有参与抗疫行动当中最高危的职业,俨然成了全民偶像。

除此之外,明星艺人也赚足了不少风头,纷纷带头捐款捐物,驰援疫区奉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可最近有人在网上爆料称,国内有近七成的明星,以旅游度假为由跑到国外躲疫,在外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与热议。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网上热传一段关于李兰娟院士呼吁提高科研人员待遇,并指责明星收入过高的一番话,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与支持。后经调查核实,李兰娟院士根本就没有说过这样子的话,原话遭人故意篡改和扭曲。

明星收入高是公认的事实,但并不代表所有明星收入高,况且很多年前就已经被广电总局给限薪过了。其实,钱挣多挣少不是重点,重点是要看明星社会责任感强不强,而不是光凭捐多与捐少来进行衡量与判定。

而在这场抗疫行动中,有不少在外界名声不太好的艺人都站了出来,纷纷给疫区捐款捐物,获得了一致好评与认可。比如说,在国外挣钱在国内捐钱的PGone,刚把家里欠的
债务给还清,10万块钱的家底给全捐了出去。

还有就是范冰冰,先后以个人名义和公司名义给疫区捐款70万元,明星好友再三劝她去国外躲疫,被她严词拒绝,坚守家中与大家一同抗疫到底,也获得了无数人的支持与赞美。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那些曾力挺艺人是高危职业的明星,现在几乎都成了哑巴,因为这些明星在医护工作者人员面前,根本就不值得一提,甚至让人觉得恶心。包括像现在,仍有不少在国外惬意过着生活,还虚情假意劝国内粉丝要保护好自己的明星,然后顺便捐点钱和物,做做样子堵个口舌,最后等疫情过后再回国继续捞金。

对于知情人士的爆料,有不少人产生了质疑,觉得这七成明星的数据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其实在绝大多数人心中都有个答案,无论是从社交平台上去找,还是从粉丝口中得知,确实有很多明星在国外旅游度假,甚至到现在还没有回国的大有人在。

最讽刺的是,知情人士不敢直接公布名单的原因,竟然是怕被明星给起诉告上法院,最后一纸判决道歉又赔钱,而那些天天给明星打官司为生的律所,以及整天拿维权炒作营销的明星,现在还有动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