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不顾疫情斥巨资设宴,全场无一人戴口罩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武汉封城天数,已二十有余,全国各地别说出门聚会,在家门口唠嗑都算违反纪律,
“聚餐聚会、害人害己”的广播还言犹在耳,偏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有人大办宴席,引得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不要命了?

11日晚,据报道,杨丞琳近日豪砸88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45万)宴请工作室员工,
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从工作室提供的照片来看,杨丞琳和员工聚会的地方空间封闭,位置狭小,一二十个人待在一块儿一个戴口罩的都没有。

据悉,杨丞琳自2017年成立工作室“树与天空”,每年都会设宴感谢为她辛苦工作的员工们,为了延续传统,今年也于期举行了聚会。据知情人透露,此次设宴杨丞琳共花费了88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45万),并亲自担当主持人,设计了整个宴席的流程。

据她自述,今年的游戏有很多都是借鉴她平时看的综艺,台语猜谜、吹乒乓球、喝啤酒 、大声公、剥虾子、砸派机等游戏都会设现金奖励,结果到最后全都拿到了大大的红
包,员工们都大赞老板贴心。

她表示,“每一年自己当主持人,坦白说满累的,因为要顾的事情很多,不过看到辛苦的人都可以获得奖金,大家很开心,自己也觉得很满足;每年透过这个机会好好答谢所有帮助我的人,对我来说,这一天比我的生日或任何节日都还重要。”看起来对今年的春宴是十分满意。
虽说杨丞琳本人很满意,但网上对她举办春宴的事情表示不能理解,“现在还聚餐,不是不允许聚众吗?”等质疑的评论随处可见,甚至有人直言:“不要命了 ,害人害己
”。

杨丞琳作为台湾省的知名女歌手,又和大陆的知名男歌手李荣浩结为了夫妻,可以说在网络上有很大的影响力,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言行举止从来都有示范作用,这次聚众聚会也不知道是对这次的疫情了解不够多,还是因为所处大环境氛围让她放松了警惕,总之这样的聚会都是一次错误的示范。这次的事件一出,也有不少吃瓜群众称对其好感有下降。

事已至此,只能祈祷她们聚餐的地方无病毒,所有员工都健健康康没有人感染。最后还是呼吁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等待钟南山爷爷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