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三年前旧作曾演绎新型冠状病毒

x
xixill
楼主 (未名空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们面临极大考验,但依然选择坚守岗位。广东卫视紧急排播大型医疗情感剧《急诊科医生》,向白衣天使们致敬。1月27日起《急诊科医生》
登陆广东卫视,周日至周五每晚10:30两集连播。

《急诊科医生》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急诊科医生们在救治患者的过程中携手克服种种困难,并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人类生命的可贵与医者情怀的伟岸,危难时刻的相濡以沫和同舟共济在剧中都得到体现。已经是第三次涉足医疗行业剧的张嘉译在剧中饰演一名“急诊科医生”,他直言:“急诊科医生的职业性质要求他们非常全能,可以说是医生中的‘杂家’,每天面临的都是生与死的考验,医生的一个决断、一个失误,可能造成不同的结果,随时都要面临巨大的压力。医生是每个人都有可能接触到的行业,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保障”。主创们希望通过这部影视作品,可以让观众正确审视医患关系,理解医生的辛苦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