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女星“独门绝技”:古力娜扎“五指神功”,阿s用鼻孔吹气球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第一位:Ella高跟鞋神技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即将推出,所以邀请了Ella、Lisa等明星作为导师。在一次发
布会上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Ella平衡力不是一般的好呀!

只见她穿着至少4厘米以上高度的高跟鞋,还翘起了脚尖。完全是用细细的鞋跟来站着
地上,关键是还能够稳稳的站着,屹立不倒。真的是太厉害了,看不出她还有这种技能。

第二位:蔡少芬吸鼻翼
蔡少芬通过《甄嬛传》皇后一角,在内地打下了知名度。她也经常活跃在各大综艺上。

她曾在社交平台上晒过一张照片,就是将自己两边的鼻翼给吸进去。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是能够将鼻子吸成这个样子的,肯定还是屈指可数。

看到这幕,不得不让人喊一身:“臣妾做不到啊”!

第三位:邓紫棋莲花舌
“铁肺小天后”邓紫棋也有一项绝技,那就是莲花舌。大家都知道舌头是比较柔软的,但是想要控制住做成一个莲花的形状还是比较困难的。

没想到她金鱼嘴如此的相像,莲花舌还能做成这样,真的是佩服。

第四位:阿Sa鼻孔吹气球
阿sa出道以来人气也是不低的,而且她的外表也是非常的清纯,让人非常的喜欢。没想到她竟然还有项与众不同的技能,那就是用鼻孔吹气球。

本来用嘴巴吹气球就非常的考验肺活量了,她还能够只用鼻子。一个女孩子,能够做到这样,这肺活量着实惊人。不过大家还是不要轻易的尝试,小心脑部供氧不足。

第五位:古力娜扎“五指神功”
大家都知道古力娜扎是新疆人,非常的漂亮,身材也是非常不错。她也有一项技能,这个一般人还真的做不了,那就是将手指头打结。

可想而知,她的柔韧性该有多好。而且手指必须要修长,要不然完全没法做。

第六位:范冰冰翻眼皮
说到范冰冰,大家一直觉得她是一位非常霸气的女星。说到她这个技能也是非常的厉害,那就是翻眼皮。眼睛毕竟是非常脆弱的地方,她两个眼皮都可以翻起来,真的是完全不要形象,也非常的搞笑呀。

第七位:万茜单脚蹲地
一般大家双脚蹲久了都会非常的麻,但是万茜却不一样,她不仅能够单腿蹲着,还可以边看书或是边玩手机。

最关键的她还不是在平地上,而是在一些面积比较滑或是比较小的地方单腿蹲着。这样的平衡力也是没谁了,很想知道她这是怎么做到的。

现在的女星也是不容易,又要身材,又要长相,最好再有点独门绝技。你们还知道哪些女明星的特殊技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