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新电影终于定档!成本公布后吓人,吴京蹭场发布会求提携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继《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之后,沈腾又一次的与导演闫非、彭大魔合作,
这两部片可谓是给沈腾的名气带来的巨大的提升,两位导演的功劳也是不容小觑,这次三位再度合作的《全民狂欢》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近日,由全民狂欢影业、西虹市影业和开心麻花影业共同出品的喜剧电影《全民狂欢》在海南三亚了发布会。

对于新剧《全民狂欢》,大家最好奇的就是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闫非称故事还在筹备和保密当中,但网友们猜测这部戏大概率还是喜剧,片方也透露出另一个消息,《全民狂欢》将与王宝强的《唐人街探案》相同,电影启动的还有40集同名连续剧《全民狂欢》。

据悉,这部电影多方投资总和共计1.2亿,这个成本在电影界来说实在是出人意料,大
家都没想到会这么低,并且还是沈腾出演。而当天吴京也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捧场,在现场吴京还十分幽默的调侃到两位导演:“你们有局限性,你们都局限在沈腾身上了,什么时候也局限局限我。”这真是在变相求角啊!

最后发布会现场也公布了《全民狂欢》的定档日期,就在大年初一,这个日子也都在观众们的意料之中。不过今年的开年大片个个都十分有看点,有几部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预告了!相对比之下沈腾这部片的预热就有些慢了!

从网友们的呼声中来看,《中国女排》的呼声几乎是最高的,有巩俐黄渤主演的励志片把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拉开,单是之前放出的预告片都足以让人屏住呼吸。

其实就是王宝强刘昊然张子枫的《唐人街探案3》,这个系列也是让陈思诚已经成功地
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去年的《唐人街探案2》更是拿下了34亿的票房,足以证明了
观众对影片的认可。而今年的3观众们也是无比期待。

除此之外还有徐峥导演的《囧妈》,继《哪吒之魔童降世》突破50亿大关后的《姜子牙》,成龙大哥主演的功夫喜剧片《急先锋》,再加上沈腾这部《全民狂欢》几部电影各有各的风格,至于在这场混战之中,哪部剧能成为最大赢家只能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