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赵忠祥大病住院,倪萍专程赶往探望,昔日老搭档感情太深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14日,有媒体前来赵忠祥老师所住的医院看望,日前,赵忠祥被曝出因病去世的消息
,后来证实是谣传,赵忠祥是因身体原因在医院接受治疗,并不是网上所传的那样。

记者来到医院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倪萍老师也前来探望老友,倪萍打扮的十分低调,身穿一件黑色的长款棉服,戴着大墨镜和黑色口罩,身旁跟着一位助理,两人正站在病房门口。

大概是因为赵忠祥老师需要好好的休息,倪萍非常贴心的进入病房一小会就出来了,安静的站在一楼大厅等候。

不到一会,赵忠祥的家人也从病房走了出来,来到一楼大厅送倪萍老师离开,一行人站在大厅处,轻声交谈赵忠祥的病情。

交谈过程中,赵忠祥的家人表情十分严肃,不知道赵忠祥老师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随后倪萍老师在助理的搀扶下,跛着脚慢慢的走出了医院,倪萍老师自己行动不便,还特意跑来医院看望赵忠祥,可见两人的友情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