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模仿周润发大背头造型,原本以为很娘,结果man爆了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娱乐圈有很多的流量男星,他们长相不但帅气。也很有个人魅力,提到鹿晗应该都
不陌生吧,他是1990年出生的男星,长相清秀,在舞台上热歌劲舞也很有个人魅力!

鹿晗原本是韩国的实习生,2012年4月以韩国男子组合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后来选择回国发展,但对于鹿晗一直有争议!

一方面是他走的一直是偶像的路线,要知道已经要30岁的男星了。这个时候都会选择改变风格,但鹿晗不同,还被人吐槽像娘。另一方面就是鹿晗的演技没有被认可!

最近鹿晗模仿周润发大背头造型,原本以为很娘,结果man爆了!真是周润发当年的赌
王造型,十分的霸气。而且大背头造型也很检验人的颜值,没想到鹿晗的颜值这么抗打!

一身黑色的西装,里面搭配白色的衬衫,十分的英俊。这是鹿晗在出演“古惑仔”的电影拍摄的。后面还跟着几个保镖,没想到鹿晗还有这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