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央视春晚嘉宾阵容曝光,全是德艺双馨前辈,但她网友不领情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随着新年的到来,网友们都在期待着今年的春晚节目和演
出嘉宾了。春晚作为36年的综合性文艺晚会,一直备受着大家的喜爱!

说到历届的演出嘉宾,无疑都是一些德高望重的艺术家前辈,以及时下当红的顶级流量明星们,对于明星艺人而言,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不仅是对于明星艺人的一种认可,更是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身价的方式,这些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在今年的春晚上,爆出了今年登上春晚的有我们熟悉的老一辈艺术家李谷一老师,冯巩老师等多位艺术家老前辈。不仅如此,在新一辈的当红艺术演员中也邀请了相声演员岳云鹏等。但爆出邀请了一位女演员却备受争议,那就是董洁。

董洁在外表上看起来非常清纯,但众所周知董洁的感情生活却是非常混乱的。在与潘粤明离婚时闹得沸沸扬扬,还把脏水泼给前夫潘粤明。不仅如此,她在婚内还被爆出轨演员王大治,可谓是品德尽丧,玉女形象也一朝破灭。现在又爆出可能会上春晚,网友们纷纷喊话:她不配上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