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曝汤唯尿频影响自己 女方尴尬落泪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汤唯被雷佳音爆对戏时频频上厕所

中国影星汤唯主演的电影“吹哨人”,6日在中国上映,近日她和男主角雷佳音勤做访
问,为电影宣传,最近上直播节目,她被对方爆料拍片时频频上厕所,本来大笑回应的她竟突然哭了出来,让场面几度尴尬,事后回应是因为抗生素造成身体部分机能失调,导致频尿。

直播上,主持人询问最受不了彼此什么事?雷佳音表示拍摄一场哭戏时汤唯一直去厕所,搞到他情绪无法连贯难以入戏,让他足足拍了10次,汤唯听闻先是笑得站起来躲到旁边去,回到座位后笑着说:“先跟你说对不起,记仇了怎么办呢。”隔没多久便开始擦起眼泪,让雷佳音有些傻眼。

汤唯边哭边说:“特别高兴你说出来,我其实会这样(哭),见到他情绪起伏都特别的大。”语毕话题又拉回原本问题,汤唯突然反击:“最受不了你什么高兴、不高兴都不说,今天才说。”雷佳音也默认,接着汤唯便起身去一旁补妆,半开玩笑地说:“你们聊1分钟我哭1分钟。”

汤唯事后被问到泪洒现场原因,表示当天是第一次知道,因为内疚而哭,也有提及拍该部电影之前,身体有些不舒服,而服用过多抗生素,造成身体部分机能失调。

汤唯3年前产下女儿Doris,产后似乎有频尿等膀胱问题,事实上,妇女产后频尿问题很常见,包括Ella也曾透露生完劲宝后,子宫和膀胱脱垂,不管打喷嚏、原地跳跃、跑步等动作都会造成尿失禁,最后做悬吊手术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