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深夜发文“一路走好”,不是悼念高以翔,而是这位先生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娱乐圈发生了很多让人感到遗憾和痛心的事情,很多个我们喜欢的艺人相继离世
,除了对他们表达哀伤和思念,没有什么其他可以做的。最近,吴京在深夜发文“一路走好”悼念一位值得尊敬的人。不过吴京悼念的不是高以翔,这也是一位值得喜欢的可爱的人。

吴京悼念的这个人和高以翔离世的时间相差不多,11月23日,著名电影演员白德彰去世。吴京悼念的就是这位可爱的人,吴京在深夜发文“白大爷,一路走好”,以此对白德彰先生进行了悼念。白德彰先生对我国的电影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所以吴京才能记得这位前辈。

白德彰是老一辈艺术家,是最早的那批电影演员。原来他是在文工团工作的,那时候的他经常在电影里面扮演群众角色。凭借着这位表演积累,后来他有了担当主演的机会,此后的时间里面,他塑造了很多正义的形象。这位老艺术家做出了很多突出的贡献,吴京非常敬重他。

同样的是吴京也是一个铁血硬汉,吴京的电影里面没有太多的儿女情长,更多的是民族大义。像吴京这样风格的演员和导演越来越少,白德彰的去世让很多人都为之崩溃痛哭。大部分对于老一辈艺术家的关注比较少,但是吴京从没有忘记,想必白德彰先生的离世是让吴京更加感慨的事情。

人生无常,最近娱乐圈有很多值得尊敬和令人喜欢的好演员都离开了,他们的离世都让人十分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