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不停歇,明星们不为人知的小趣事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张子枫不是很喜欢别人称呼她为“老艺术家”,觉得有点受之有愧,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她以后新的作品,不想被诓住。

杨紫不火的时候就一直积极给身边人拉资源,乔欣之前还说过杨紫热心的像自己半个经纪人。今年杨紫是圈内受益最大的艺人

那英圈内最怕的人是金星,后者嘴皮子溜,总能把她说得一愣一愣?

郑爽时装周穿粉色露背连衣裙,轻松驾驭轻熟风,又甜又飒,小姐姐美美哒,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林允采访时候说周星驰美人鱼2没有剧本。

董璇也会加盟电视剧《有翡》

金翰现在是赵丽颖旗下的,赵对他很好,金的宣发都是七位数。

杨颖通过跟李佳琦合作开辟了新的赚钱途径,之后会涉及电商平台直播?

乔杉在网上关注了很多的美食博主,不管是教做饭的还是弄吃播的,只要和美食相关的他都喜欢看。

网曝《十国千娇》十一后就开机,剧中演员集齐:孟子义、李艺彤、李治廷、汪卓成、于斌等,这是《陈情令》剧组再聚会吗?

王俊凯小时候有一次考试成绩很不好,卷子还要让家长签字,他怕被妈妈打就想用睡觉逃避,七点就睡了,结果妈妈见到卷子还是活生生把他叫醒训话了

娜扎很注重自己的颜值,她私下都不会做一些很夸张的表情,笑的时候也很小心,担心眼角长皱纹。

可驾驭各种风格的李现,帅的无与伦比,向全世界安利最好的现男友。

林更新是直男审美,很喜欢plmm,他身边不缺排解的对象,只是大多数不能被公开而已。

张一山有段时间非常喜欢鸡腿饭,连续吃了半个月都没腻,后来要不是工作人员拦着不让吃了,可能他还会继续吃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