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新剧即将来袭,看到阵容收视不用愁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提及黄渤,大家一定会想到很多的是电影吧,比如说《一出好戏》,《心花怒放》等
等,都是票房不错的电影,而且黄渤在我们的心中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影帝,每一部作品都深受观众的喜欢。并且还开始做起了导演了,执导的电影票房也有着不错的成绩。

而且黄渤的新剧即将来袭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小巷名流》,主要讲述的是名流和普通人生活在一起的故事,而且大家在小巷子里发生的一些温馨的故事,不过男主却不是这么想的,因此开始了自己的“另类名流”的道路了。

这部剧除了黄渤之外还有其他的演员也是看点十足的。看到这个名单真是让人很期待了。

这次黄渤将搭档《极限挑战》的成员,这个人就是王迅,观众是不陌生的,王迅在演技上是毋庸置疑的,曾经带给观众很多质量不错的作品,并且王迅也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员了。和黄渤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想必这次也会有精彩的演绎吧。

还有沈腾也会出现在这部剧中,沈腾没有几个人是不知道的,沈腾是一位喜剧演员,也带给观众很多精彩的电影,像是《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等,如果这次和黄渤再次合作真是看点多多了呢。并且在默契度也会很高的吧,粉丝也是很期待他们能够再次合作的呢。

还有一位演员就是江疏影,观众是不陌生的,凭借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被观众熟知,随后主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口碑都是不错的,比如说《好先生》,《恋爱先生》,还有前段时间的《全职高手》。江疏影在演技上是有实力的。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等到官宣吧,不过这样的阵容真是熬夜也要追了呢。

黄渤新剧即将来袭,搭档《极限挑战》的成员,看到阵容收视不用愁,看到这样的阵容是不是很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