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追我吧》现场有没有医生,证据找到了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高以翔去世以后,感觉全世界都在讨伐二台,希望二台能给出明确的救援时间节点。
对于此,有粉丝说,现场是没有专业医生抢救的,而在二台的声明里,却说第一时间抢救。如此高危的节目,浙江卫视到底请没请医生?节目片尾就有证据。
在节目片尾,这一行是美术设计的职员表。

这里有安全总指挥和监管,这么大一个节目,活动范围差不多是一个CBD的范畴,就这
么点安全监督。

后面是统筹人员。

吊威亚的人员名单。

然后是后期人员。

去掉前面导演,制片人,编剧那些名单外,这份演职人员表里并没有提到急救督导之类的职位,肯定不存在漏掉的情况,没写在里面,只能说没有!
这份名单让我们确信,这个节目,没有准备现场急救医生。
再看后面鸣谢部分。

里面也没有提到医院的字样,毕竟这么大的节目如果请急救医生,肯定不会在小诊所请,肯定会有合作医院,但是鸣谢部分没有任何医院的名字!再次确定!节目并没有跟医院合作!
鸣谢就这么多,后面就结束了!整个职员表除了腾讯p掉的那些赞助品牌外,我还没找
到合作的保险公司!
如果有保险公司跟这种节目,绝对会出现在鸣谢里,但是在这个节目所能让我们看到的所有文字里,没有任何保险公司。
我找到了一个同类节目《全员加速中》,节目最后就有合作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