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太能忍了,穿“纸片窄裙”坐不上凳子,这次瘦到极限了?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是吴昕,应该是有很多的网友都非常的喜欢她了,不仅仅是十分的可爱,并且现
在的吴昕更是慢慢的开始尝试着快乐大本营以外的节目,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吴昕,不同于是在节目中笨笨呆呆,相反在另外的节目中吴昕也是十分的有梗,甚至是活跃气氛也是一把好手。

从开不会有尴尬,足以看得出来吴昕的能力和高情商,甚至是在唱歌的时候也是少了比较高音调的音乐,更加的投入了感情,不得不说,脱离了快乐大本营,她真的是很展现出了与众不同却十分有魅力的一面。

这一次在节目中被采访,吴昕穿着一件十分惊艳的黑色连衣裙,瞬间气质更是增强了一大截,不过这件礼服的设计在下摆的时候也是有一点的窄,加上一个十分宽的腰带,瞬间显的吴昕非常的瘦了,像纸片人一样了,并且坐在凳子上面也是非常的不舒服。

只能是用手扶着两边的椅背,有一点的艰难了,看来这次真的是瘦到极限了。这时候的主持人也看到吴昕有些难受的坐姿,就连是节奏都加快了一些,十分的体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