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谁才是真正的清流?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尽管人们常说贵圈真乱,但是在娱乐圈这个互为名利的圈子,但依然有人能洁身自好
,出淤泥而不染。譬如如下几位
NO1 许嵩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
对90后来说,许嵩是青春的代名词。作为一个音乐人,从来不参加任何的综艺活动,他只是在一些慈善晚会或者是一些央视晚会上才会出现。不喜欢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他也从来不挤着上头条。曾经坐在窗边,戴耳机听《玫瑰花的葬礼》、《断桥残雪》、《素颜》……这些是否如今的你还记得.

NO2 胡歌内地著名男演员
娱乐圈的明星很多人都有黑粉,但是对于胡歌很少人有说他不好的一面。可以看的出来大众对胡歌的印象都非常好,还很认可他。他不仅演技好,也不会炒作自己,对于演戏还很专心。可以看出他传递的是一种很正的能量。是否有小伙伴喜欢呢

NO3 张一山中国内地男演员 
张一山是一个北京孩子,他身上也有着北京人的特点,直率的性格让他在这个复杂的娱乐圈仿佛就是一股清流。《家有儿女》的热播,让张一山正式走进了娱乐圈,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也让张一山明白了演员到底什么。剧中的妈妈宋丹丹总是会教张一山很多东西,不仅是教他怎么演戏,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这让张一山受益匪浅,他明白演员其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职业,只不过是比其他职业曝光度高一点,其他的无差别,而且张一山明白要把这一行做下去,就是不断修炼自己的演技,做什么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敬业!张一山,一个优秀的演员,却总是做这么接地气的事情。

NO4 韩红 内地著名女歌唱家
韩红大家并不陌生,他的歌曲大家也都耳熟能详,但嗓音也是无人能敌。而且每年抽出好多时间,亲自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他从未召开过发布会,说明自己的这些善行,每次的苦都是自己默默在吃。只有被那些媒体拍到了,大家才知道,原来韩红消失的这段时间就是去做公益。不失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NO5 古天乐 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 最早认识古天乐的时候就是《神雕侠侣》的杨过了,相信大家都
跟我一样,一个样貌平平无奇的男人。每逢古天乐的新电影上映,我们都会调侃下,古天乐又没钱盖学校了。说到古天乐盖学校,截止到2017年的三月,古天乐已经在国内捐赠建设了97所学校,以及18所卫生院、750眼水窖等等,不过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古
天乐作出的贡献不止这些了。现在你们知道古天乐为什么不换新款法拉利了吧,随便一个学校就能买法拉利了,然而对古天乐来说,学校比法拉利更加有意义。

最后在介绍一位最敬佩的一位,他不是明星但胜过明星,相信大家所念过的学校大部分都有以为名字命名的教学楼 他连年向内地教育捐赠巨款建设教育教学设施,截至2012
年赠款金额近47.5亿港元,建设各类教育项目6013个。历年对内地捐助社会公益、慈善事务超过100亿港元。相信大家对他不会陌生。
邵逸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