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里看是不相识,其实是好友的明星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都知道说到娱乐圈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很多明星之间看似毫无交流,但实际上却
是好朋友。
首先是许凯,众所周知他是近两年才出道的男演员,凭借着《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这个角色从而走红,在现在的小鲜肉中辨识度高年轻又有实力,因此自然是人气很高的,不过没想到的是他和张云龙关系还挺好的,曾经还被拍到过一起打篮球,果然帅哥都是认识的。

再来说说赵露思吧,同样是新人演员,不过她已经超有名气了。赵露思是演网剧出身的,总是能把女主角的古灵精怪诠释的淋漓尽致。而赵露思和蒋依依竟是闺蜜关系,蒋依依是童星出道,没人会以为她俩认识,可事实的确如此,好几次都结伴而行出去玩呢。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2/2019-12-02/pic5de4aa2841c97.png

接下来是金瀚和管栎,这两个人反差也真够大的。金瀚是演员,这几年也有不少的代表作,在演戏上很努力也很认真,生活里多才多艺是大家喜欢的类型。而管栎爱豆出身,是男团中的成员,他俩也是好朋友,还一起秀过合照,据悉以前好像一起参加过选秀节目。

最后是赖冠霖和黄明昊,同样是男爱豆出身,而且要颜值有颜值,要有实力有实力,但意外的就是二人是朋友,这会才知道早期在韩国一块参加了选秀,能在异国他乡认识也是做个伴了,不少网友得知后都表示还挺惊讶的!